close

 

傷眼睛的又來了喔!!!請小心服用

 

剛好5/9我媽他們休假,準備要去看看餐廳順便試菜

這麼巧我也休兩天,原本預計使用省錢的客運吐回去

沒想到週一中午前的和欣還要710大洋...徹底傷透我的荷包

所以馬上轉頭奔向高鐵的懷抱...1400說實在也是很痛

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被我弟拉去看玩命關頭5!!大推大推~

雖然我前面好像都沒看過!也是有通的啦~

本篇主題是禮服吼...5/10本來我是要孤單的一個人前往

還好有很逼急但是放下科男來支援的村總裁陪伴

婚紗店平日真是優閒,反正也沒客人禮秘就讓我自己隨便晃晃看看

我只能說我真不會挑衣服...每挑都是雷!!

等拍完照再來跟小戊他們約選結婚禮服好了

首先就是大家非常看好的小藍白~

IMG_5270.JPG  

這攝影師很累,一直蹲在地上取景!!

IMG_5271.JPG  

穿起來還挺可愛的,果然不辜負大家對他的期望

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復古的黑白玫瑰啦!!

IMG_5272.JPG  

這試圖有想當個假人娃娃,很明顯失敗了。。。

IMG_5273.JPG  

還是好好當個正常人就好,很有氣勢的一套!

IMG_5274.JPG  

不好意思喔!素顏就跑去試穿了XD

IMG_5276.JPG  

以上就是沒穿到的禮服!話說禮秘一直說門市對我很好,四套都是主題的服裝

也不想想看人家從高鐵的車票來回都多少了...嘆!這是應該滴ㄎ

同場加映...本來是村總跟江江要血拼的!

結果不小心在漢神看到了一雙閃亮亮的鞋子~狠下心來刷啦

IMG_5278.JPG  

顏色應該算是百搭,每套都可以配!不過心虛的是...

其實我有在網拍買了一雙了XD

IMG_5280.JPG  

只好安慰自己!平常也可以穿滴!!!

我相信許媽媽應該會想要A走她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