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雄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

年節不僅僅是我自己的

還有胖子家人的熱情也是每年不減

自認是個沒禮貌又冷漠的人

他們總是不棄嫌的歡迎著

這是相對於胖子的反差效果嘛...

今年年假兩天非常充實

漢神好市多甚至中信都沒時間回去

還有出嫁人婦的蘇或是周他們~

阿阿~怎麼都在追趕著我啦!!!

還有很多很多催促聲音...


要回來的時候被叮嚀著要打電話回鄉下給阿嬤

實在是太久沒有回去看她了

更別說是竹山的外公外婆...

我真的是個不孝的子孫阿~嘆

犧牲了年假換月底出國的機會...

旅遊玩樂對我也是很重要的阿

我無法跟爸媽一樣生活都只有工作

太常回去我的荷包會像去妹登峰一樣瘦咩..

原諒我吧~


先來去睡了!要等胖子回來才有照片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