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哪來那麼多為什麼阿!!!

 

 

 

 

你都可以問我都不能說的嗎

如果我睡著了請你幫我訂個位置

不願意就算了我找別人就是了

偏偏又要在那邊說:

那你幹嘛不現在訂(現在餐廳誰要接電話!!)

那你幹嘛不等一下訂!(我說過了~我怕我睡著)

每次請你做些什麼事情就推東推西的

我說你不想訂可以不要訂阿

很好!又變成說~你又沒說你不定

摔東摔西的!!

一定要這樣跟我發脾氣嗎!

我很累很想睡覺就這樣而已

你睡的很飽我精神非常差

事情有這麼複雜嗎...

煩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