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就是不想說話

 

 

很多事情一點感覺都沒有

被動又冷漠

反正就是這樣的我

要不要喜不喜歡隨便你

沒有人希望看到爆桌的場面

我也依照吩咐傳話了

行動力執行力不在我身上

就當做我都沒在處理沒在擔心好了

不想面對就是這樣

行事作風完全不同的兩個家庭

慢慢吵慢慢生氣吧

一點幫助也沒有

因為我知道會有這種事情不斷的上演


說好的電影呢!?就讓他去吧~

不看也不會死!我繼續睡我的覺而已


最近大概是我身體最差的一次了!

哪有感冒看了快一張小朋友掛號費了

還沒好的啦~講電話拼命的鼻水倒流

醒鼻涕又不斷的耳鳴

今天醫生開的藥有夠多...我會不會藥物中毒阿

 

無限的髒話在心理輪迴著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