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雷有雷~傷眼睛的來了!!!

 

 

 臨時到A+1買了Nubar準備要試穿

大夜班的作息不小心剛好讓我瘦了

連帶著也影響到了最殘念的胸部...

結果試穿的時候禮服秘書就先拿他們的借我用

就沒有開封了!

那天就是赤裸裸的完全暴露...

也還是會有現場別的客人會一起欣賞

只能說我旁邊的那位新娘真的很抱歉

連他家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...

所以阿~各位姊妹們!一定要用力的減肥阿!!

先來看看吧~獻醜了

IMG_0157.jpg  

感謝我的手臂~沒有出來晃阿晃的!!

IMG_0156.jpg  

穿白紗真的是讓人有飄飄然的夢幻FU~

不過還有一件戰敗的質感白紗!小戊擔心拍不出質感

IMG_0151.jpg  

後來爬了很久的非常婚禮!發現真的還好沒選這個!

禮服的特色沒辦法完全表現阿!讓我們期待結婚當天的吧

IMG_0155.jpg  

這樣看真的不太美觀~內褲要怎麼穿真是讓我頭大

不希望拍出有內褲痕跡的樣子啦!!!

IMG_0154.jpg  

這件也是遺珠囉!被復古黑白玫瑰澎裙打敗了

不過都是想要走大濃煙燻妝的ROCK風格就是了

IMG_0153.jpg  

長洋裝女神型的晚禮服~其實穿過很多套,每一套都很美

最後被樓下其他客人穿著的藍色短裙PK掉了!

IMG_0152.jpg  

最後~順便附上訂婚的簡單小禮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