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沒什麼意見想法的我

還好有一群非常關心又熱情的好朋友

挑選拍照用的婚紗這大事情!還是要有他們陪伴才行

決定了一個週末!由在地人江江還有久久才回高雄一趟的小戊

四個人就這麼一台車出發了!

4/24(日)早上下班珮金載著我去搭高鐵

到達高雄之後~芭芭跟高雄代表江江開車來接我

前往未知的小戊新家出發

繞阿繞的往錯誤的智慧型手機定位地址迷路了

看見小戊新家真是壯觀~又大又漂亮的呢!

沒辦法陪小戊爸媽吃飯真不好意思!還把他們女兒借走一整天

到法頌前到炒羊肉那吃個午餐!沒想到大合兩位伴娘的口味

兩個人本來不餓結果胃口大開

買了便宜的50嵐準備要挑衣服的時候~殘念的不能帶上去喝

這真的是太不貼心了...雖然是為了環境整潔啦!

但是還是要碎念一下

專業的兩位伴娘沒一會就已經挑了非常多套

我只需要一直穿穿拖拖當個麻豆!不斷的在走秀

每套都好好看,非常的難以取捨

好啦!廢話了這麼多~原本可以挑五套的(兩白三晚)

又加花了2千元,多選了一套!

來看看第一套~草綠色的雪紡

從頭到尾就他最惹人喜愛沒有被淘汰

GREEN.png  

第二套!橘色短裙

下擺長紗拍照效果好~也是很早就在名單內的!

ORANFE.png  

第三套:千層蛋糕白紗

現場質感當然是比較舊的,但是拍照效果果然非常棒

white1.png  

第四套:唯一胖子指名!透明白紗

很殘念的是!那天我穿著黑色的內褲~試穿照真是讓人害羞

white.png  

第五套:中場休息時間,在樓下看到別人拍照穿著

馬上捨棄原訂的禮服,決定是他了(連試穿都還沒穿)

blue.png  

第六套:這套也是意外,連穿都還試穿

原本是要選黑白條文的長洋裝型晚禮服,後來回家才看到阿娘的噗浪

用電話跟Nicole說我要換禮服~又轉接給了Miki說明了訴求查查檔期

沒多久就接到回電!迂迴了一番,說原先是無法更換這是什麼雜誌設計款

禮服主任說不行的,門市經理幫我吸收了成本!免加價可換

黑白復古澎群.png  

有些試穿的照片在芭芭的手機

下篇再來分享吧!以上就是這六套囉~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