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

是兩個家族的事情

我公公喜歡簡單就好

我婆婆平常就有很多禮服在衣櫥

很早就選好要穿什麼也借好配件了(忘記拍照先)

我家裡的人就比較雞飛狗跳,臨時抱佛腳了

幾乎是到結婚前幾天才開始準備

所以那幾天我電話接不完,都是我妹打來的或是APP傳不停

↓先是我弟弟,人瘦怎麼挑都OK

IMG_0401.JPG

↓我妹妹,穿安全點,免得被我爸碎碎念

IMG_0404.JPG

↓比較麻煩的是我媽的衣服,她真的沒有在花錢的

這好像是漢神的某專櫃,好幾張小朋友但我忘了實際價錢

這件還OK~

IMG_0408.JPG

↓不喜歡她的小外套

 IMG_0409.JPG

↓這批肩可能我不太懂時尚

IMG_0410.JPG  

↓這件很襯我媽的膚色,但是小外套價錢好幾張小朋友

太嚇人了,叫她脫掉看看

IMG_0411.JPG
↓其實我覺得單穿比較好看,最後也決定是她了ㄎㄎ

IMG_0412.JPG  

非常感謝我的家人!雖然當天我沒有哭,因為我不覺得離開或被潑出去

準備期間還要忍受我的指揮搖控跟大小聲

天曉得我看到我爸在洗廁所的時候,我都要哭了

我長這麼大除了看他洗過電風扇,都沒看到他在做家事(所以都是我在做ORZ)

謝謝他們一路以來的包容!才能讓我們兩個這麼開明無懼的牽手十年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