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忘了正確時間,大概是結婚前一兩週,剛好回高雄的空檔

硬是又約了一個時間再去挑一次禮服!希望能撿到新進來又合檔期的

這大概也是有名婚紗店的困擾,首先時間非常難喬

人家客人太多~司給就滿滿滿!你能怎麼辦?接受配合

還有結婚日子太好,其他同檔次的新人不知道是幾百年前就來挑好

江江怎麼拿都是撞期!!每拿必中...徹底讓大家笑翻

婚紗店還是挑近的好阿...疑~愛珠意!!!


這次聽說有幫我準備一些不一樣的,那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

↓鮮豔的黃色,遠比上次的優秀多了,有感受到一點點誠意

IMG_0330.JPG

↓很眼熟的緞面禮服,大概我很適合這種款式

怎麼第一次沒看到她捏

IMG_0331.JPG

IMG_0332.JPG

IMG_0337.JPG  

拍完婚紗是有放縱了些,我可怕的小腹出現了

所以我婚禮當天根本不敢吃東西...就是因為這件衣服

IMG_0333.JPG 

↓阿娘的APP非常精準的給這禮服『靈芝草人』的評語

其實不難看,相信在婚宴場上應該是還滿搶眼的

但是還是敵不過阿娘的一針見血輸給了小藍

IMG_0334.JPG

IMG_0335.JPG

↓可愛的短澎裙,可愛歸可愛,想了很久還是算了

畢竟不是靠腿吃飯的料,還是保守點別嚇人

IMG_0336.JPG

↓又穿了一次這件PK對決一下

IMG_0338.JPG

↓這件其實也不錯,但是不能修改大小,因為全部都是鑽

又是1/2罩杯,裸露太多會讓人不安心阿

IMG_0340.JPG 

↓感謝幫我後製的江~

IMG_0339.JPG  

最後,就是婚禮上大家看到的三套啦!!!

其實就是把用手機偷偷拍的照片整理出來

當然也是不能開放拍照的,因為我們有遠距離的需要

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

跟婚紗店的牽連也到這邊差不多快畫下句點了!!!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